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0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浏览次数: 476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相关内容及新华社专题报道,充分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对主题教育会议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

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研讨。大家表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潜心教学,辛勤育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毕生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