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浏览次数: 365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牢记党的宗旨 谨记党的誓言”主题党员教育大会,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胡宪刚,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党总支副书记罗坤、学工办主任任冉出席大会,学院2018级入党级积极分子、2017级发展对象、2016级预备党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级积极分子、2017级发展对象、2016级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

胡宪刚对参会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要勤于学习,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有感恩之心,回报父母、母校和社会,牢记敦敦教导,让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曹启勇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巩固理论基础,夯实专业技能,以爱岗敬业之心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要讲“责任、担当、奉献”,踏实进取,勇挑重担,在学习、生活、工作的点滴中奉献青春之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做人,做真人,脚踏实地,谱写人生炫彩乐章。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党校、团学会两个课堂建设,充分发挥两个课堂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思想引领中的作用,形成从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层阶式考察培养教育模式,引导教育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吸引广大青年团员接受教育、锤炼品质、提升思想、坚定信念。目前学院有387名优秀团员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117名积极分子被确定为发展对象,71名发展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