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服务“一带一路” 开展南非留学生专业认知体验


发布时间: 2019-06-18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曹启勇    浏览次数: 380

6月14日,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南非留学生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专业认知体验。学院负责人徐钢涛及全体教师对南非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教师展示了正在进行的学生实训项目,并邀请南非学生深入课堂,查看我院学生作品,使留学生们切身体会到学院的专业实力,不断增长见识,感受不同文化碰撞出的火花。随后,在VR体验活动室,留学生被VR虚拟驾驶吸引,在教师的指导下,留学生们尝试操作模拟驾驶系统,体验了虚拟现实制作技术。徐钢涛带领留学生参观校园,并向留学生讲解了东风火车、工程检修车等相关知识,随后进行了IT专业能力测试。

此项目是南非培训署选派18位南非留学生赴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高铁“走出去”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