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浏览次数: 218

6月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7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薄爱敬以“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方面向大家宣讲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此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是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落实学校相关学习文件要求的工作之一。公共教学部倡导教师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在此基础上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使广大教师更加明晰了肩上的重任及未来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教学工作中,要将全省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