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召开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文章作者:   审核: 李世伦    浏览次数: 758

7月2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会上,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实地”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宣讲。会议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传达学习落实,全院上下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政治责任,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注重实践养成,引导学生在知行合一中提升素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三是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担当作为,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及时全面准确地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