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党支部与郑州地铁调度票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送实践进校园”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浏览次数: 1145

7月4日,运输管理学院党支部与郑州地铁调度票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送实践进校园”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郑州地铁集团调度票务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王群,第五党支部副书记、OCC一室副主任李芃翔,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票务室副主任杨楠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以党建联建凝聚合力、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党建促发展的初心。调票中心6位专家分别阐释了郑州地铁集团一年来线路开通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会前我院党员教师提出的新工艺、新规范等需求进行了集中解答和探讨交流。双方就进一步丰富党建联建内容、加大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