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09   文章作者:   审核: 胡殿宇    浏览次数: 1248

7月8日上午,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57名新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胡殿宇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殿宇介绍了本期培训安排,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教师代表做了入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并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校长孔凡士代表学校对新教师加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建设成效、招生就业等,尤其是近两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孔凡士指出,新教师要厚植高尚师德、孕育博大情怀、强化大局意识,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他强调,新教师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写作水平,希望每一位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砥砺前行,“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邀请各部门负责人、校内外专家授课,讲授师德规范、规章制度、高职教育、教师礼仪、信息化能力等内容,旨在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大局、适应新岗位需求,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