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轨道交通工程养护维修”国家级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11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为林 李福胜    浏览次数: 823

7月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国家级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轨道交通工程养护维修”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倪居出席开班典礼,教务处、铁道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倪居在致辞中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教务处副处长梁明亮对国家级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相关政策和文件进行解读。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为林介绍了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轨道交通工程养护维修”项目的教师团队情况。

本次培训为期25天,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易思蓉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团队、郑州铁路局高级技师团队等担任主讲,共有来自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院校的32名教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