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铁道工程技术联盟主席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7-15   文章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652

7月12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19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人士近600人参会。我校副校长徐宏平应邀出席论坛,校企合作办公室、铁道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当选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铁道工程技术联盟主席单位。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作了题为《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兼谈全过程咨询》主旨演讲,指出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是建筑产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科技跨越的主脉,河南省积极推动成品房建设是实现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重要创新和重要抓手。他就“绿色建造”怎样改革、怎样转型、怎样跨越三个基本问题进行系统回答,并针对全过程咨询行业发展做了精彩论述。

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河南省科技厅批复的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技术战略联盟,校企共建大联盟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应用中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校企资源与联盟共建的有机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