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16   文章作者:   审核: 戴明宏 李福胜    浏览次数: 1170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文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授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55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张勇、王文超两名教师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在2018年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中,张勇、王文超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数控装调维修工”赛项,最终从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总成绩第2名(一等奖)的好成绩。此项成绩实现了我省教师在该项赛事一等奖零的突破,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张勇、王文超老师均是我校双师型教师,具备多年的企业工作经历,进入我校工作以来,专注于数控技术专业的教学、研究工作,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人社部主办的技能大赛并获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着力提高技能水平。


人社部表彰文件原文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gkml/zcfg/gfxwj/201907/t20190703_322325.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