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报参加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7-19   文章作者:   审核: 工会    浏览次数: 1360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1957号)的有关要求,依据我校开展2019年校内教学技能竞赛的结果,拟推荐以下教师参加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现公示如下:

商学院的田露老师、公共教学部的张媛老师、电子工程学院的朱锦老师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苗桂先老师分别以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第一名;推荐参加省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视频教学竞赛。运输管理学院的原方方老师、护理学院的张红艳老师分别以工科第二名、第三名推荐省二等奖,教务处陈萍萍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的张帆老师分别以第四名、第五名推荐省三等奖。运输管理学院孙明老师和教务处宋颖老师分别以文科第二名、第三名推荐省二等奖、三等奖。

公示时间为719日至725日。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学校工会、纪委反映。

联系电话:15939002858(校工会),13014567268(纪委)

邮箱:282302194@qq.com

 

                学校工会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