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河南省中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8-06   文章作者:   审核: 从云飞    浏览次数: 1371

8月2日,2019年度河南省中职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任远、副校长倪居出席开班典礼,公共教学部主任从云飞、教务处副处长梁明亮和来自全省69所中等职业学校的11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副校长倪居对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110名数学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培训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培训,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技能。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任远介绍了近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希望学员多向专家请教、多与同仁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针对此前发布的网络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分享,现场互动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