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开展专业建设调研与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4   文章作者:   审核: 戴明宏、魏保立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84

8月30日,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裘升东、党总支书记蔡晓霞一行10人来校就轨道交通机电类相关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及相关院系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双方就轨道交通机电类专业建设、合作办学、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和成果分享。机电工程学院、机车车辆学院和运输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与会参与交流讨论。

裘升东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就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在今后发展建设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裘升东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机车车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相关实验实训室,并对我校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