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9-05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98

为适应超大规模轨道交通网络建设和运营的人才需求,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相关单位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开展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企业简介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轨道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和设计咨询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上海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责任主体。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并已投入运营的轨道交通线路有17条,运营线路总长度达到705公里(含磁浮线),运营车站415座,路网规模居于世界各大地铁城市前列。集团公司将以网络建设为平台,在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和设计咨询等五大领域不断形成核心竞争能力与规模经营优势,推动上海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并依托技术管理团队和资金实力,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二、招聘基本条件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部分岗位须符合视力、辨色力等条件要求。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要求                       

见附表。

四、报名应聘方式

应聘者前往上海地铁官网(www.shmetro.com)招聘信息专栏,下载并填写《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应聘报名登记表》,于2019930日前将应聘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shmetrocr@126.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校及专业”字样,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公司及相关直属单位将择优安排面试。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应聘报名登记表.xls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应聘报名登记表.xls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



附表: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