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办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620

9月17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在7号楼312会议室召开教师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吕维勇主持。

会上,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王萍、温茹、智晶晶先后分享了个人参赛经验。三位教师认真总结了团队的组建过程、参赛内容的选取与丰富,以及参加决赛的整个过程。王萍认真分析了此次比赛中的突出经验和不足之处,用十二个字总结了这次参赛体验:无比充实、全面锻炼、收获满满,她强调了功在平时、精益求精的重要性。温茹就如何录好一节课给大家进行了分享。智晶晶分享了作为新教师首次参赛的体验。

此次经验分享会在总结本部门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同时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打造高水平、信息化教学创新团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