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决定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学习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文章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1019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始终与党中央、省委、教育厅党组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努力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落地落实。近日,我校内燃机车专业95级校友、全国技术能手、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外兼职教师李向前荣获“最美奋斗者”称号。校党委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决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同志学习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校党委迅速行动,研究部署。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及时宣传,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同志学习的通知》,引导广大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成长成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郑州铁院新时代的奋斗者。

校党委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通过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开展主题宣讲、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六个方面对此次学习活动作出周密部署,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学习实效。

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习以李向前为代表的“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始终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践行者,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