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1   文章作者:   审核: 陈新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新学作专题报告。

陈新学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五个方面,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事例,为广大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认同感。

陈新学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回望历史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务实创新、敢于担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