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雯 编发:冉艳芳    浏览次数: 282

按照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于9月27日和9月30日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专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雯、组织员郭冬霞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河南考察、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等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用责任担当诠释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