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举行“铁院新时代奋斗者身边典型”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24

10月15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7412举行“铁院新时代奋斗者身边典型”交流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秀英同志从做教学工作的敬业者、做课程与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先行者、做数学建模大赛的领军人、做教育科研的排头兵、做教研室的领航者、做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等六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此次先进典型交流会是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州铁院党〔2019〕75号)文件要求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力举措。结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实际,以数学教研室主任张秀英同志为先进典型,通过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先进事迹交流,充分发挥了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交流会,掀起了公共教学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的良好氛围,激励着每位教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争做郑州铁院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开创公共教学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