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知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三级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文章作者:   审核: 薄爱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38

近期,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知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三级主题党课系列教育活动。

10月10日副校长倪居以《强化典型引领 激发内生动力》为题为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10月14日体育党支部书记王珍和数学语文党支部书记张秀英分别以《以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10月15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薄爱敬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为总支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更深层次推进。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把三级主题党课作为践行党的基层组织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在攻坚克难中增强党性、锻炼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