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徐坚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87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在7号楼智慧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院长徐坚讲授专题党课,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徐坚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理论学习中要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徐坚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标准、新规范,新技术、新应用”等三个方面进一步论述了当前职业教育对教师的基本能力素质要求,强调教师要有紧跟职业教育发展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的紧迫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围绕职业教育的大发展,增强提升能力素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立足本职为推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