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76

近日,河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刘桂萍教授应邀来校作“医教协同 着力培养护理岗位胜任力”专题报告,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副校长倪居主持。

会上,倪居对刘桂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刘桂萍教授对我校医护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刘桂萍教授以医学改革的依据为切入点,分别从“医学教育改革历程、学习理论发展历程、医学教育改革思路、医教协同培育人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她希望老师们坚持终身学习,以国家卫生事业发展规划为依据,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

刘桂萍教授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有趣,加深了大家对医教协同改革的认识,此次专题讲座将对我校持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医学领域应用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