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多形式多举措推进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8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多形式多举措深入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我校杰出校友李向前同志学习活动,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10月17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主题理论学习,思政部主任吕维勇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李向前同志由“铁路蓝领”成长为“大国工匠”的动人事迹及崇高精神,并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激励广大教师要脚踏实地,争做我校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更好推进向李向前同志学习活动,思政课老师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中通过课上讲解潜移默化,课下上传资料至职教云APP软件,引导广大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成长成才。同时,思政部通过收集以李向前同志为代表的众多优秀校友事迹,汇编成册,通过网络、书籍实现线上与线下教育相结合,推进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要求,将继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目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