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575

连云港港位于美丽的黄海之滨,是我国广袤的中西部地区最便捷、最经济的出海口,作为横贯中国东西部的陇海铁路线东起点、新亚欧大陆桥和新丝绸之路的东桥头堡,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一、发展机遇:

港口主要情况:2018年连云港港完成2.38亿吨吞吐量;集装箱完成471.1万标箱,涨幅在沿海港口中位于前列。

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以铁路运输为主营业务,承担进出港货物的交接、转运、计量、仓储等业务,是连云港港西部港区集疏运体系中的主导力量。铁路运输分公司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安全环保部、技术设备部、运输管理部、生产操作部、工程部、多种经营部共11个部门。2018年末,公司在册职工498人,劳务派遣工120人。年末,公司拥有内燃机车10台,百吨电子动态轨道衡4台,超偏载仪2台,静态轨道衡1台,油库1座,以及配套齐全的机车检修平台2座,铁路专用线总延长86.303km,装卸线长度37.804km。

公司始终把“目标无终点,追求无极限”的发展理念放在首位,以“严细务实,安全畅通,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多年来,公司持续实施“铸铁工程”,以“制定铁的纪律、砥砺铁的意志、打造铁的品牌”为着力点,锻造了一支铁军队伍。近年来,公司又在铁文化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公开、公平、公正、共担、共享”的阳光文化建设,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厂务公开先进单位”、“连云港市先进集体”、“连云港市级文明单位”、“连云港市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公司职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交通部金锚奖、江苏省劳动模范、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个荣誉称号。

港铁人将坚持立足港口发展,以“融合路港贸资源,打造路港贸合作典范”方针为指导,完善西部港区铁路集疏运服务功能,充分发挥主导职能,以集团大港口、大物流的战略布局为依托,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擦亮“管理高效、服务完善、保障有力”的港口铁运品牌。

二、2020年专科院校毕业生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入职基本要求

备注

1

机车车辆

2

无色盲、色弱

男生优先

2

铁路信号

2

无色盲、色弱

男生优先

3

铁路工程

2

无色盲、色弱

男生优先

4

铁路运输

2

无色盲、色弱

男生优先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本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铁路运输、铁路工程、铁路信号、机车车辆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为人真诚、事业心强、责任感强、进取心强;

3.职业心态端正,认同企业文化在,愿意从基层做起;

4.善于沟通表达,富有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5.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活跃的思维能力、灵活的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四、福利待遇:

1.享有五险一金;

2.外地职工未婚期间享有公司住房补助500元/月;

3.免费工作餐;

4.享有公司各项劳保福利待遇;

5.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各休息休假日。

 

热忱欢迎广大富有创新理念和实干精神的人才加入到我们公司中!

 

联系人:李炳

联系电话:0518-82383155、82383177 15951250793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中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