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医护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9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14

11月28日,2019年医护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医护专家应邀参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倪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够献言献策,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政企校之间的有效衔接和互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随后,护理学院院长林爱琴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护理学院发展现状、推动护理学院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作了介绍。黄贺梅副院长、李建升副书记分别就创新实验班的探索与实践、护理学院的招生就业形势做了详细介绍。

各位专家认真聆听,对行业发展、课程设置等细节一一发表自身观点,分享了行业的新政策、新技术以及企业招聘政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对护理学院创新实验班的大胆改革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措施,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学校与医院的双赢。

医护专业群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提升我校护理专业的办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校企信息沟通与经验交流,加强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