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 2019-12-0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7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569号),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柳璐、朱锦、杨柳、韦成杰、李洁5名青年教师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把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日常管理和考核,把教师培养和项目支持有机结合,通过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培养体系,深化考核评价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切实提高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