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校观摩课暨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华平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710

11月28日,全校观摩课暨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会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使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更好地适应新时期课程建设、课程改革、技术应用能力及信息化教学能力的需求。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各院部负责人、教研室正副主任、校院(部)两级督导组成员以及3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获得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刘健峰老师团队、解慧老师团队分别进行现场观摩教学,同时获得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的王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参赛整个过程的收获和感悟。教务处负责人对此次观摩课进行了总结,与参会的老师们一起分享了爱岗敬业、教法学法、教学活力等方面的心得。

副校长倪居指出,举办全校观摩课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院部要组织好院部层面的观摩课、示范课,并鼓励青年教师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充分利用信息化创新教学组织形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