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文章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94

11月28日,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级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担任大赛评委,近900余名师生观看了大赛。

大赛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触动内心的剧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药学院的参赛剧目《征途》荣获大赛一等奖,《征途》围绕青春校园,再现校园生活情景,催人泪下,引人奋进,发人深省,演员们丝丝入扣的表演和故事情节的反转带动整场的氛围,引得同学们掌声连连。经过前期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和情感空间,而且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