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南非留学生企业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52

11月20日至29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6名南非留学生到海融软件、简意科技、捷安高科等企业进行交流和现场教学。


在海融软件公司,公司负责人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特色产品移动支付、人脸识别及软件开发的流程;在简意科技公司,公司技术总监分享了三维动画制作技术和数字化资源建设过程;在捷安高科公司,留学生们体验了六自由度模拟驾驶、虚拟焊接、城轨模拟驾驶、航海模拟器、VR列车空调检修、VR货运检修、站务应急软件、虚拟灭火综合仿真实训系统等8个项目。同时,留学生们还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南非行业情况、技术发展、未来实习等有针对性的问题,项目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详尽解答。

留学生通过在不同公司参观交流,对行业有了进一步感性认识,并为中国IT行业发展的速度、力度和创新程度所折服。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钢涛表示,希望南非留学生们接下来的毕业实习中认真学习,多多吸收专业知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回南非,为南非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