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47

12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4610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着“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问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担当时代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誓言;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需求为方向,想为敢为勤为善为;要通过“四问”发现差距、弥补不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