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332

12月3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3302会议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开展活动的要求和意义。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依次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进行发言,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教师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让大家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