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习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文章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00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

鲁昕会长在《在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坚定职教文化自信和职教学生全面发展》专题报告中对职业教育文化做了详细的阐释。她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职业教育文化的根脉,坚定职教文化自信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根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是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的根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现代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鲁昕会长的报告精神,充分挖掘职业教育文化历史资源、科学阐释职业教育文化对中国历史的贡献,善于运用职业教育文化育人化人,不断提高师生文化审美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持久的文化底蕴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