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暨就业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3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96

为更好地服务2020届毕业生,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增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紧迫感,近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就业形势分析暨就业动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东受邀作主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作就业动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坤主持。

会上,李新东作主题报告,就当前就业形势和目前各个铁路局用人趋势作了详尽解读,展望了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他表示,2020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用人单位都大规模调整了用人策略,出台了新的招聘和聘任模式以适应新形势下的用人要求;毕业生要及时关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等就业信息门户网站,按照招聘单位要求填报个人信息,结合自身情况就业、择业。

会上,曹启勇作2020届毕业生动员。动员围绕就业观念、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就业技巧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作出了详细分析。他强调,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势下,当代大学生应该提高自身素质,理清就业思路,把握住就业机会,并就出国留学相关事项进行说明,鼓励学生们出国深造,成就另一片天地。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对学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就业形势、调整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和提升就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