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文章作者:   审核: 曹启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51

12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在7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启勇主持,学院全体总支成员参会。

学院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

会上,党总支书记曹启勇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能力素质、担当作为、作风形象、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曹启勇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