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药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0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33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艳琦主持。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副校长倪居表示,下一步要对照兰考标准,明确整改方向,并就药学院在在线课程、实验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陆艳琦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相互批评不绕弯,既指问题,更提希望,深挖根源触灵魂,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