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铁号”爱心大巴 开进睢县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 2019-12-20   文章作者:   审核: 陶乃彬 高文天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46

12月1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58名志愿者代表在田歌老师的带领下乘坐“郑铁号”爱心大巴前往睢县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扶贫、献爱、筑梦之旅。

当满载着志愿者和捐赠物资的车队迎着冬日的暖阳顺利抵达学校时,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鼓掌迎接。我校学生通过爱心义卖等形式,筹集了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亲自把棉围脖、手套、学习用品、图书、体育器材等爱心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小学生在操场上进行游戏互动。


志愿者安梦艳谈到:“十分庆幸可以获得这次机会参与此次爱心大巴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感到很高兴、自豪,前期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爱心之旅由党委组织部、扶贫办指导,是学校团委开展精准扶贫的一项品牌工作,也是暑期在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服务的延续和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