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文章作者:   审核: 孙志红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971

近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421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孔凡士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红主持。

孙志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需整改问题解决情况,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既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又起到了加油鼓劲的效果。

孔凡士对护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坦诚相见,问题找得准,批评很彻底,成效很明显。他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