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2-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129

12月28日下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副校长田百洲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徐宏平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学校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徐宏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学生管理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和突出成果。双方结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群建设、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田百洲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学生管理、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在徐宏平的陪同下,田百洲一行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高速铁路调度中心实训室、城轨列控实训室、铁路接发列车实训室、高速铁路轨道检测和精调实训基地和地下施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