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8: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30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010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专业、人数详见附件1:《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高校(大专高职)毕业生岗位列表》。

二、报名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毕业生,能在2020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认同铁路文化,热爱铁路事业,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偏远地区工作及夜班作业环境。无色盲、色弱、传染病等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形,符合对应岗位要求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并以入职前我单位组织的体检结果为准。

4.应聘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包含铁路专业课程,所在院校在铁路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以下环节进行:网上报名、网络筛选、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公示签约等。

1.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15日。招聘公告发布在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gxyhtl.cn)“招贤纳士”栏目,应聘毕业生按照招聘公告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将《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到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h2761515@163.com。邮件主题必须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和专业。应聘者须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否则视为报名无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网络筛选。根据毕业生院校专业、学校办学质量、岗位适配度等要素,对报名简历进行筛选。

3.资格审查。根据网络筛选结果分期分批组织毕业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时,应聘毕业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签名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2)3份,A4纸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须学校教务处盖章),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能力的证书资料。

3)体检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三个月内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报告(按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

4.面试考核。应聘毕业生按面试通知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的材料与资格审查要求一致。

5.公示签约。面试结束后,我单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通过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招贤纳士”栏目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1.我单位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它方式报名。

2. 应聘毕业生必须对其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如有资料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或录取资格。

3. 应聘毕业生要密切关注我单位官网公告,对因个人疏忽错过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通知。

4. 我单位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771-276151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附件1:广西沿海铁路公司招聘2020届高校(大专高职)毕业生岗位列表.xlsx

附件2: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x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