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1-03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为林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122

12月28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建筑信息模型)毕业设计创新大赛(高职高专组)荣耀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在大赛中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职院校797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从不同模块小组赛评选出41支一等奖团队齐聚北京,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特等奖。


由我校李东浩、杜玲霞老师指导,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程伟、张琬琼、高婉婷和建筑技术专业的申文豪、孙夗杰5名同学组成的“极限队”,参加了“BIM建模与表现”模块,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其中程伟同学获得了先进个人奖。由苏丹娜、杨柳老师指导的工程造价专业张娜娜、贾青怡、许立争、刘洋、安硕5名同学组成的“梦之翼”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BIM应用技术的人才培养,在近期举行的全国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我校通过人数居于河南前列。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习训练、工程实践、竞赛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的重要体现,今后将会进一步组织和开展丰富的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