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教学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273

12月31日,我校在302会议室召开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教学与管理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教育教学工作。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业方向的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部分任课教师结合上课体会,就教学组织模式、活页式教材开发、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倪居要求任课教师围绕提升职业岗位技能、助力发展学生特长的培养目标,勇于创新、大胆实践。

孔凡士指出,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的发展体现了学校教学质量、教学队伍的发展,希望任课老师在课程改革、团队建设、能力培养、成果培育等方面多研究、多创新,相关职能处室要进一步完善轨道交通创新实验班内涵提升措施,共同把创新实验班建成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示范班和先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