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6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536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现面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19级学生,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资格条件等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1

电客车司机

轨道交通类专业及理科生源各专业考生

2

车辆检修岗

3

供电检修岗

4

信号检修岗

5

机电检修岗(风水电/屏梯)

6

站务人员

不限专业

二、招聘要求

1.身高要求:站务员,男172厘米以上、女162厘米以上电客车司机,168厘米以上;

2.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艺术体育类特长生、学生干部、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可适当放宽录取条件;

4.能适应地下车站、高架车站的工作环境及线路筹备、运营期间艰苦的工作条件。

5.具有承受工作压力的心理素质及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报名人员填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于2020年1月7日10:00前将报名情况提交至招生就业处

7.面试时间202018,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报名表3

身份证原件;

获奖证书原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三、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应如期取得毕业证并经过订单生培训考核,根据公司统一安排办理入职手续。其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金。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本次招聘岗位为生产一线操作岗,实行轮休制,长期从事夜班工作,无固定节假日,请应聘人员谨慎报名。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6日

附件: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