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文章作者:   审核: 杜智华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603

1月9日下午,我校在幸福校区退休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迎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苏东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东民向老同志作了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从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办学、招生就业、民生福祉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谈话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校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对学校在国内外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退休职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是学校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务实拼搏的体现,也是广大师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广大退休老同志亲眼目睹了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深感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座谈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其间,退休老师刘辅臣还即兴高歌一曲《铁院,我的最爱》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会场上笑声阵阵,掌声不断,气氛温馨而热烈。

苏东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成果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老同志的心血,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贡献了智慧,洒下了汗水,做出了业绩。大家的发言中既有鼓励也有鞭策,体现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关注。目前学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但也面临着不少的困难和问题,校党委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肩负起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高职院校的历史重任。

苏东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向退休教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真诚欢迎老同志多回学校看看,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今后学校将继续认真做好退休职工工作,为老同志服好务、尽好责,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