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各单位业务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49

1月9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办公楼第一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各单位业务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

会上,学校15个教学单位和30个管理与教辅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述职,他们分别围绕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佳绩、荣誉获得情况,总结了本单位一年来的业务工作,分析了本单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并为后续的工作理清了思路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完各单位述职汇报后,校长孔凡士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一年来,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工作有了质的飞跃,标志性成果取得了新突破,内涵建设明显增强,教师干事创业的环境进一步优化,广大职工的精气神也有了很大提高。他对各单位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一往无前的干劲,二是要有一抓到底的狠劲,三是要有善作善成的巧劲。他强调,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争做矢志前行的“追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实干家”,打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决胜战役。随后,他对学校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45个单位进行了投票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