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我校检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5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邢华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921

2月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恒振到我校检查留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孔凡士陪同检查。


孔凡士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治工作尤其是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建立钉钉防控工作群,致留学生公开信,加强门卫管理;各部门严格落实对留学生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组织在校留学生开展定时体温检测,加强留学生公寓、食堂、教室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和消毒灭杀;针对新老校区留学生学习生活实际,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指导检查防控工作。

刁玉华对学校的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坚决扛稳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加强留学生宣传教育,做好心理疏导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