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6   文章作者:   审核: 乐晓纯 马世来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293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服务集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制定《后勤服务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钉钉群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各项防控任务层层分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面对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消毒片、防护设备、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等物资紧缺的现状,后勤服务集团群策群力多方筹措防控物资,并按需分发给校内值班人员,缓解一线值班人员燃眉之急。根据学校要求,第一时间对新老校区所有教学楼进行封闭,并对学生宿舍、值班室、办公楼、门卫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同时,为了避免产生二次污染,在校园设置废弃口罩回收箱,并指定专人进行回收。

为了保障开学后正常餐饮供应,后勤服务集团制定食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案,从消毒和隔离方面加强食堂疫情传播管控。针对新老校区留学生餐厅,严格执行每日两次消毒制度,加强员工宣传教育,严格把控餐料采购、食品制作中的每个环节,确保学生吃的好、吃的安全。后勤服务集团还在水电保障等重要岗位加强值班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后勤服务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及时按照上级要求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