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国家级省级慕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8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465

抗击疫情,职教在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服务各院校师生及社会大众多样化学习需求,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慕课)资源面向职业院校及社会全面开放,《医学免疫与病原生物》、《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城轨车辆检修》、《工程制图与识图》等多门国家级、省级慕课为职业院校学生和医药卫生、轨道交通、电子信息领域行业、企业等社会公众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努力为防控疫情做出职业院校的应有贡献。

各课程团队全力以赴加快资源建设、完善应用方案,确保优质课程资源及时上线,满足教学培训应用需求,努力为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做好在线教育服务,同心协力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欢迎广大职业院校学生、社会学习者登录浏览学习!

课程链接(点击链接查看资源学习或登录账号参加学习)

     1.《医学免疫与病原生物》(主持人:黄贺梅)

2.《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主持人:刘健峰)

3.《城轨车辆检修》(主持人:卢桂云)

4.《工程制图与识图》(主持人:史艳红)

5.《铁路轨道工程施工》(主持人:陈彦恒)

6.《单片机应用技术》(主持人:陈享成)

7.《高等数学(理工类)》(主持人:张秀英)

8.《人体结构与功能》(主持人:王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