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学生邮寄教材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172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坚持“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全面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开展线上教学。为更好服务学生,保障教学质量,学校近日组织了为2018、2019级全体学生邮寄纸质教材工作。此次教材邮寄涉及学生1.6万余人,共邮寄教材近12万册。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教务处自3月21日开始,积极联系我校教材供应商,开展市场调研,选择物流公司,做好相关教材邮寄准备工作。同时在学校各教学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及时采集学生邮寄信息,组织物流公司制作发书单,紧急雇佣工人、购买辅料、分拣打包,分批次分班级,紧张有序地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截至4月1日,除极个别特殊情况外,全部教材均已邮寄。

目前绝大多数学生已收到教材,纷纷在微信群、QQ群中表达惊喜之情。广大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和温暖,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遵从学校安排,按照老师的要求上好课,让线上学习更有效果、更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