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网上教学交流分享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学武 李展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471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方法、技巧等进行分享交流,全院4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网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交流中大家有序发言、积极分享、深入讨论、收获丰富。通过分享交流活动,大家讨论很多线上教学遇到的共性问题,也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寻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纷纷表示,网上教学是教学方式和教育理念的全面改革,将认真备课、充实资源,不断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网络授课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疫情发生以来,电气工程学院迅速响应学校 “延迟返校不延学、不延教”的号召,提前着手制定延迟返校期间网上教学实施方案、网上教学授课计划,组织教师参加网上教学平台培训,督导23门课程教学资源上线,落实39名教师教学团队组建,开展了96个教学班级的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