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教学案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699

庚子年初,疫情来袭,线上远程教学成了我们主要的授课方式,给老师和学生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掌握线上教学整体情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真正把线上教学工作抓实抓细。3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案例分享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于雁等9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围绕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与应用、课堂直播与师生互动环节的设置、作业的布置与检查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当前线上教学对于学生学习的积极意义,就如何全过程关注每个学生、如何提高学生网上学习效率、如何全面保证教学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面对线上教学的挑战,护理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系列活动将持续举办,护理学院的教师们会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与担当,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教学理念革新,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